愛妮島旅遊推薦-絕美跳島。浮潛科隆、浪漫愛妮七日

愛妮島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家庭旅遊 > 絕美跳島。浮潛科隆、浪漫愛妮七日
愛妮島旅遊推薦-絕美跳島。浮潛科隆、浪漫愛妮七日

在「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被評選為2013年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
在這迷人純樸的科隆小漁村,擁有豐富的生態、保持良好的自然環境,不僅是活潑魚群與珊瑚的天堂,這些最原始、純粹的美麗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在這裡只要浮潛就能清楚的看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日本沉船、還有特殊的石灰岩地形,每一個小島都像是明信片般,科隆根本是潛水者的天堂、美人魚的故鄉。
阿普莉是愛妮島第三家開幕的渡假島,位於北巴拉望泰泰(Taytay),這個渡假村就像是田園詩般的熱帶天堂。在遼闊的渡假村坐落一個純淨的海灣,有寬闊的白色沙灘,加上椰子樹內襯。未遭破壞的阿普莉,最大的特色是生態資源非常豐富,包括孔雀、松鼠、蜥蜴、魚群、水母、海龜、魟魚等,各式各樣的動物生存於此,還擁有了色彩繽紛的熱帶魚以及優美的風景。島嶼的範圍也較大,設施有餐廳、酒吧、醫療中心、游泳池、遊戲區、紀念品店等。在渡假島中不用浪費時間煩惱吃什麼玩什麼,更可以自由的享受渡假村。親切的服務人員,是渡假村最具有特色的服務之一,全包式中包含了,玩樂、三餐、活動、設施,讓您和枕邊人共度無憂無慮的渡假生活,從渡假村泳池望向海邊,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到了晚上還有數不清的滿天星斗,來到這裡,您絕對能擁有一個難忘的渡假時光!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 航段:去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桃園國際機場/02:05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馬尼拉機場/04:30
    航空公司 / 航班:宿霧太平洋航空/5J311
  • 航段:轉機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馬尼拉機場/09:35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布蘇安加機場/10:55
    航空公司 / 航班:宿霧太平洋航空/DG6057
  • 航段:轉機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愛妮島機場/17:00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馬尼拉機場/18:15
    航空公司 / 航班:AIR SWIFT航空
  • 航段:回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馬尼拉機場/22:40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桃園國際機場/01:00+1
    航空公司 / 航班:宿霧太平洋航空/5J310
|小提醒
旅客請至少於飛機起飛前一小時抵達登機門,並隨時注意航班起飛時間與登機門是否更改異動,機場內的電子看版與登機門皆會明確標示航班編號與起飛時間,務必確認好航班資訊,以避免錯過班機,如有問題請立即詢問航空公司機場人員。
詳細行程
1
Day
台北→馬尼拉機場(T3轉T4)→科隆機場→小鎮觀光→Norita菲式按摩120分鐘→【科隆地標】十字架山遠眺台
科隆旅遊推薦-景點
十字架山遠眺台
最適合的時機是傍晚觀賞落日的時機,爬上了七百階的樓梯,映入眼簾的是科隆鎮上的美景及夕陽,在這裡可以180度俯瞰科隆鎮,享受不同角度的小鎮風光。
科隆旅遊推薦-十字架
今天從機場出發,準備飛往科隆島,在這個菲律賓的小島上,即將出現在您面前的,是您前所未有的渡假體驗,陽光、沙灘、風味美食、前所未有的跳島行程與悠閒的渡假生活,還有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下飛機依照本公司提供的通關指示流程出關後,熱情的導遊已經在機場外舉牌等待您們的到來,精彩的假期即將展開~
  • 早餐
    機場自理
  • 午餐
    凱央根餐廳菲式料理
  • 晚餐
    小老虎餐廳菲式料理
2
Day
【跳島出海】浮潛教學→凱央根湖→阿特維恩沙灘→海星的家Starfish→七子島→燕子水上平台→橡樹庭園餐廳
科隆旅遊推薦-凱央根
科隆旅遊推薦-旅遊
科隆旅遊推薦-放鬆
經典出海行程
在這個區域登上三百階的階梯來到制高點,可以見到科隆最經典的著名地標-鏡湖。走到山的另一頭,一映入眼簾的是水質清澈見底的凱央根湖,凱央根湖的湖水介於鹹水及淡水交界,在這裡,可以悠游自在的戲水、游泳,還可以見到細長的水針魚群游過身旁喔!
科隆旅遊推薦-BBQ
科隆旅遊推薦-景點
科隆旅遊推薦-出海
【阿特維恩沙灘】這裡的沙子細緻而柔軟,觸感就像家裡的地毯一般,可以在這裡悠閒的用餐、稍作休息,因為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浮潛點等著被探索。
【燕子水上平台】興奮的跳入海中之後,海底中壯觀的桌面珊瑚群,讓人不禁驚呼聲四起,還能夠瞥見美麗的獅子魚擺尾優游,但別忘了美麗外表下的牠,可是有毒性的喔!
【七子島】七子島由七個大小不一的石灰岩小島所組成,而浮潛點就在這些島礁之中,每一座石灰小島旁都是絕佳的浮潛之地,在這裡浮潛有著廣闊、豐富的珊瑚礁生態系,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在這裡看到海龜,這麼小的機率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 早餐
    酒店內享用
  • 午餐
    離島BBQ午餐
  • 晚餐
    橡樹庭園餐廳
3
Day
【跳島出海】盧松砲艦沉船→珊瑚花園→帕斯島→帕斯島上玩水休憩→菲式手抓飯
科隆旅遊推薦-沉船
科隆旅遊推薦-海底
科隆旅遊推薦-魚
科隆旅遊推薦-出海
經典跳島
在科隆只要浮潛就可以看到二次世界大戰所遺留下來的沉船,這裡就是其中之一的沉船點,因為年代久遠,沉船遺跡已遍布了珊瑚礁,隨著而來的是豐富的魚群,在這裡可以享受被魚群圍繞的感覺。
★【帕斯島】在這個白色沙灘的小島上,可以看到很多遊客在這裡停留休息,這裡有沙灘排球場、還有提供桌椅可以在此用餐,喜歡拍照的旅客可以在這裡瘋狂拍照,這裡特別有來海島悠閒度假的感覺。
★【珊瑚花園】在這裡的珊瑚種類多到不像話,甚至是站起來就可以碰到的高度,欣賞之餘,也記得不要破壞珊瑚的生態喔!
 
  • 早餐
    酒店內享用
  • 午餐
    離島BBQ午餐
  • 晚餐
    菲式手抓飯
4
Day
告別科隆→愛妮島(搭乘快船約4HR)→LIO BEACH
愛妮島旅遊推薦-住宿
前往愛妮島
愛妮島集團總共有四個一島一飯店渡假村,我們將在這次探訪中,走遍這四間美麗的度假村,有菲式風格、現代風格、奢華風格,每間風格都不太一樣,就等您的到來。
愛妮島旅遊推薦-沙灘
  • 早餐
    酒店內享用
  • 午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晚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5
Day
泰泰灣碼頭→阿普莉渡假村→享受渡假村晚餐
愛妮島旅遊推薦-一島一飯店
阿普莉渡假村
我們終於抵達期待已久,最具有幽靜氣氛的生態之島,下船後親切的服務人員微笑遞上沁涼迎賓飲料,迎賓人員高歌唱著愉悅的歌聲,搭配清快的旋律,有的人手拿著吉他、有的人手拿著鈴鼓、有的人則拍打著康加鼓,其他的人則跟著合唱,歌聲傳達自己愉悅的心情,來歡迎每個來到愛妮島的朋友~
愛妮島旅遊推薦-水上屋
愛妮島旅遊推薦-阿普莉
【渡假村豪華自助晚餐】在愛妮島渡假村內的餐點都是自助式的,種類非常地豐富,有沙拉、麵包、牛肉、海鮮、甜點、水果等,東西不僅好吃,而且都是吃到飽的喔!建議您可以在晚餐時穿著正式一點,享受美味又豪華的一餐!
|小提醒
※此日將有專車帶您前往阿普莉渡假村,渡假村為全包式渡假型態,島上有酒店自己的當地活動導遊與規劃人員,故本公司不會安排導遊住宿於島上,如您是大型團體需要導遊住宿島上服務,需平攤導遊在住宿與交通上的費用,詳情請洽旅遊顧問。
  • 早餐
    酒店內享用
  • 午餐
    渡假村內享用
  • 晚餐
    渡假村內享用
6
Day
全包式度假活動
愛妮島旅遊推薦-泳池
愛妮島旅遊推薦-酒吧
愛妮島旅遊推薦-活動
全包式度假
全包式的阿普莉渡假村,提供了獨特和豐富的活動,優美的自然景觀中,有著各式各樣的活動。
愛妮島旅遊推薦-活動
愛妮島旅遊推薦-活動
愛妮島旅遊推薦-無人島
您可以在裝備室,免費借足蛙鏡、蛙鞋和呼吸管,您可以積極參與每日免費活動,像是出海跳島浮潛、Island hopping、熱帶雨林的健行、獨木舟、泳池、石灰岩洞穴探索、出海欣賞日出、登高垂降等,除了在珊瑚礁中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魚的種類,還可以看到不同鳥的種類,甚至在叢林中隱約看見許多不同種類的動物,有這麼多精采的活動還在等甚麼呢?錯過可就沒了喔!
|小提醒
※阿普莉渡假村為全包式的渡假玩法,早午晚餐都已經包含在住宿費內,每日還有免費戶外活動可以參加,經典的出海更是每天都有出發,在這待上整天要沒事做沒東西玩都很難,每間水上屋都有私人陽台跟無敵海景,不是蜜月也可以很浪漫。
※各項戶外活動請視自己的體能與健康狀況決定是否適合參加,比如像是心血管相關疾病、酒醉宿醉、身體不適等等。
※本日無導遊上島服務
  • 早餐
    渡假村內享用
  • 午餐
    渡假村內享用
  • 晚餐
    渡假村內享用
7
Day
睡到自然醒→ITI機場→馬尼拉機場→台北
愛妮島旅遊推薦-一島一飯店
愉快的渡假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天是在愛妮島的最後一天,您可以放鬆的睡到自然醒,悠閒地享受豐盛的早餐。如果還有時間,也可以請渡假村的工作人員安排菲式SPA按摩(建議自費),體驗不一樣的舒壓療程。回到房間後整理好行李,到大廳辦理CHECK OUT 手續,接著搭乘接駁船到愛妮島機場,沿途遙望著愛妮島的風景,不禁讓人想起這幾天難忘的回憶,讓人感到十分依依不捨,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一定別忘了要再回到愛妮島,讓這裡的美麗風景,陪伴您最棒的渡假時光!
愛妮島旅遊推薦-餐
  • 早餐
    渡假村內享用
  • 午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晚餐
    機場美食街自理
  • 溫暖的家
參考售價及出團日期
費用相關說明
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國際段,會隨著每日浮動票價而變動。(以當日看到的價格為主)
|團費包含
1、來回四段經濟客艙機票 
2、雙人房住宿共六晚
3、回程機場離境稅550 PESO
4、行程所列之交通、餐食、景點門票等各項費用
5、500萬意外事故暨20萬意外醫療險
6、500萬履約責任險
7、機場稅、燃油費、保險
 
|團費不包含
1、導遊助手服務費合計 800 NT / 人 
2、中華民國護照新辦費用 
3、電話費、行李超重費、床頭小費........與相關服務人員小費支出
4、颱風、飛機延誤或航班取消或更改時間,交通延阻等不可抗力因素及其它不在本公司控制範圍內情況所導致的額外費用 
5、行程所未列出之私人行為消費
6、科隆至愛妮島碼頭稅每人PHP20
7、愛妮島退房需付環保費每人PHP200
8、菲律賓觀光簽證費用
 
其他相關說明
1、成團人數:兩人即可出行。<當地華語導遊熱情服務、八人以上可以需求獨立包團> 
2、訂金金額:10000 元 / 每人。(如遇特殊節日或更換頂級住宿,費用另計)
3、訂金繳交期限:經服務人員確認後3天內。
4、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必需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
5、宿霧太平洋航空機票訂位時可依您的旅遊計劃延長或縮短旅遊天數,訂位時需提供正確護照影本與保證成行並預付機票作業金,開票後不得更改名單與變更日期天數,機票無退票價值。
6、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7、證照資料繳交期限:機票訂位時即需提供給本公司作業。
8、酒店無法保證提供一大床或兩張床,但可以視您要的要求做需求出去,並在CHECK IN時再度確認。 
9、僅適用本國人(中華民國籍)參團有效;非本國籍之旅客,每人須補收房價差。 
10、除了旅客包團以外,行程採交通共乘制,行程順序可能因現場狀況對調,但行程內容不會減少、敬請見諒。
11、金錢:現金不可超過美金壹萬元等值之外幣(旅行支票或銀行匯票不限),新台幣不可超過拾萬元。 
12、行李:以一大件不超過15公斤及手提行李一小件為原則。
13、小費:國外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導遊、領隊,應酌量給予小費以視鼓勵。 
14、接機:接機的親友,可事先撥至中正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查詢班機抵達之時間,以免久候或遲到。旅客服務中心電話:03-3834631 
15、電壓:東南亞的電壓為220伏特,如帶電器用品請備變電器。 
16、其它:東南亞地區集體遺失護照甚多,機票及護照旅客請自行妥善保管,最好分開存放。 
17、行程有時會因航班、食宿安排、天候、交通…等因素而更動次序,敬請見諒。
18、科隆目前還是以歐美人士與潛水客居多,酒店泳池深度有些由淺到深可以達1.8米,玩水遊泳請務必攜伴,不會遊泳的人務必穿著泳圈或是其他安全設備,也請勿飲酒後遊泳戲水。
19、前往科隆的國內航班必需前往T4航站樓,雖然有接駁巴士,但為了避免班機延誤導至轉機時間不夠,本司
每對客人會準備300PESO在行前資料袋中,供必要時搭計程車使用,國內航站樓間交通時間約20~30分鐘,計程車車費約每趟每車100~150PESO。
20、科隆行程多為戶外活動行程,較為消耗體力,如有心血管方面疾病,或是任何影響您從事戶外安全的身體疾病狀況,請務必告知您的導遊,且我們也不建議旅客參加科隆的旅遊行程。
21、科隆戶外行程多為水上行程,請務必聽從導遊的指示,包括浮潛裝備的使用、活動進行的安全需知,並且請務在沒有服務人員在旁的情況下進行海上浮潛活動,浮潛時也請勿脫隊或是擅自遠離導遊或助手,如不配合導遊且已經造成潛在危險可能發生的旅客,本司有權利當下拒絕繼續提供服務,因您有可能自己的任意行動與不配合,造成團隊在戶外活動進行的危險發生。
22、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
23、針對非持有台灣護照之旅客由台灣出入境事宜:本公司僅負責前往此旅遊地點之簽證,若入境台灣有簽證問題,請旅客自行洽詢相關單位。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