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美旅行社愛妮島旅遊推薦-關於愛妮島

愛妮島子網首頁 > 關於愛妮島


【關於愛妮島】
愛妮島位於菲律賓巴拉望省的中北部,距馬尼拉 430 公里,因為英文名 EL NI DO 而翻譯成愛妮島,名稱源自盛產於石灰岩島嶼縫隙中之燕窩。燕窩是珍貴的食品,西班牙語Nido就是鳥巢的意思,早年西班牙殖民抵達此地時,就以Nido做為這個地方的名字。實施上是由 45 多個大、小島嶼所組成的行政區域。由於珊瑚礁跟石灰岩沈積、海水侵蝕,造就愛妮島海域佇立著許多高聳的石灰岩島嶼,使得這裡的小島形成獨特的礁島外型,星羅密佈在海面上。島上天然資源豐富,當地環保意識落實,純樸的大自然模樣保留相當完整。白沙灘、蔚藍清澈的海襯托一座座的落在海上的美妙奇景,讓人不禁連想到縮小版的電影阿凡達場景!
 
【氣候】
從十二月到五月氣候炎熱乾燥,屬於愛妮島的乾季,是旅遊選擇的旺季;而六月到十一月則為雨季,尤其以七、八月時常有大雨跟颱風,為旅遊淡季。
 
【人口】
曾被美國《康泰納仕旅遊家》雜誌選為「全球最美的二十座海灘」第一名,也曾被CNNGo網站評論為「擁有菲律賓最棒的海灘與島嶼」。
愛妮島面積雖僅有 1.7 萬平方公里,卻是菲律賓最大省份,面積約大概台灣一半大小,人口也只有 90 萬,因此一眼望去盡是綠意蔥籠,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02-7725-0999 / 02-2542-0700 / 04-3707-5770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