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景點介紹

愛妮島子網首頁 > 愛妮島景點介紹

【大小潟湖】
又稱為大小環礁湖,水道的兩岸是高聳山岩,坐在螃蟹船上欣賞大潟湖各種形狀的奇岩怪石,隨著太陽位置的改變岩壁光影也跟著微妙變化,加上水面光線反射,為嚴峻的壯闊風景添上柔和色彩。想進入小潟湖要先經過一個狹小而且型狀扭曲的岩洞入口,被群山包圍著的關係,小潟湖的水面上幾乎平靜無波,湖水因為石灰岩常年沉積的關係使湖水呈現藍綠色,可以在這裡浮潛或是划獨木舟邊玩水邊欣賞美麗風景。
※<公告>愛妮島最新政策,大小潟湖限制觀光!------點公告看詳情
※<公告>愛妮島A/B/C/D Tour內容調整!------點公告看詳情 愛妮島著名景點之一,被稱為蛇島是因為這裡有一條沙洲,多數時間被海水覆蓋著,退潮時才會出現,彎彎曲曲的樣子就像一條蛇。沙洲連著兩個島嶼,退潮時能通過沙洲到另一個島去,也可登上制高點欣賞蛇島的全貌及這裡的優美風景。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02-7725-0999 / 02-2542-0700 / 04-3707-5770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