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觀光特色

愛妮島子網首頁 > 愛妮島觀光特色

 

【無塑膠海島】

還記得新聞報導裡插著塑膠吸管的海龜嗎?還記得胃裡滿是塑膠袋的鯨魚、鯊魚嗎?
還記得明明該是乾淨的海域卻變成一大片的垃圾海嗎?在追求更便利生活的同時,有意無意的也製造更多的污染,而這些汙染透過大自然的循環,也蔓延至世界各地。而,曾經去過愛妮島的你們有發現嗎?
在這裡你看不見也用不到任何塑膠製品,因為自2017年12月開始,愛妮島上所有店家全面「禁塑」,只要被發現一次就罰一次,直到改善為止,種種措施只為了能讓塑膠製品從島上全.面.消.失!為了永續經營、保護生態,運輸和資源都不方便的愛妮島渡假村做了很多努力:紙吸管、不提供一次性使用的備品、椰子殼碗、木湯匙、填滿了塑膠瓶的獨木舟等,各種取代或回收利用塑膠製品的物品應運而生。愛妮島的魅力不只在海、夕陽、渡假村,更因為這個小小的海島沒有因為自己的渺小而卻步,反而用了很大的心力,只為了讓這裡的美能一直延續!
 

【一島一飯店】

顧名思義,一座島只有一個飯店,愛妮島集團度假村相當重視住客隱私,非住客不能上島,隱密性極高,島上也設有警衛站崗,安全無虞。
 

【全包式住宿--餐食】

除了潘嘉露香島,阿普莉島、明尼諾島、拉根島皆為全包式度假村,包含三餐與部分活動設施。(※酒水及部分活動需自費,請依度假村現場活動表為準。)

早餐是豐富的自助buffet,午餐、晚餐則演繹無國際料理,提供海鮮與肉品的總匯,不管是新鮮海魚、蝦子、螃蟹、現烤肉品、沙拉、甜點、湯品等應有盡有,每日變換的餐點,即使待上好幾日也不會對菜色膩煩,除了飯店已經包含的餐點,愛嘗鮮的旅客當然也可以選擇自費跳島到無人島野餐,感受白日島嶼的綠意盎然,或是自費升等成浪漫晚餐、洞穴晚餐,由廚師現場料理食材,在無光害的浪漫鑽石星空下與另一伴傾訴呢喃。
 

【全包式住宿--活動】

度假村提供多樣活動,上島後一點都不無聊!你可以選擇各式的跳島活動:原始無人島、洞穴探勘、神秘大小潟湖、夢幻白沙灘、俯瞰蛇島等;可以進行水上活動:浮淺、風浪板、獨木舟、雙體帆船、站立式划槳、自費潛水等,也可以貼近感受大自然的瑰麗:泡在無邊際泳、晨間健走賞鳥、追逐日出、夕陽巡禮、棕櫚葉編織教學等;更可以與熱情活潑的服務人員來幾場你來我往的沙灘排球比賽,在療癒的SPA手技裡找回久違的輕盈。拋開所有牽掛,讓愛妮島走慢你我的時間,在寧靜的世外桃源裡逃離塵囂、沉澱身心、尋回自己。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02-7725-0999 / 02-2542-0700 / 04-3707-5770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