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旅遊飯店推薦-潘嘉露香渡假村

愛妮島子網首頁 > 住宿總覽 >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Image Slider 2
飯店介紹 OVERVIEW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渡假村
 
潘嘉露香度假村,是一座位在愛妮島Bacuit灣的奢華度假村,度假村前面有著750米長的白色沙灘,背後則是一片熱帶森林,因為擁有壯麗的日出及日落景色,所以又被稱為太陽之島。渡假村內有各種活動可以參加,周圍有著豐富的海底生態,是喜歡浮潛跟潛水愛好者的天堂。舒適的房間,美味的食物,熱情友善的工作人員,每一天都是超出預期的度假體驗。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Canopy Villa

    這些客房也被稱為樹頂別墅,距離地面15-18米,擁有最寬敞的景色,往外可看到島上綠地和迷人的愛妮島。Conopy Villa別墅是唯一提供浴缸的房型,最多可容納3人。
  • Beach Villa

    海灘別墅可直接通往海灘,地理位置便利,靠近前台,那邊設有無邊泳池、海灘酒吧和池畔燒烤設施
  • Pool Villa

    設有私人游泳池,與陽台相連,位置較有隱私,能安經的欣賞Bacuit灣的美景。在私人泳游池放鬆的同時,您可以聽到輕柔的海浪拍打,沉浸在島上的寧靜之中。
  • Kalaw Villa

    由四個私人別墅組成,公共區域有一個85平方米的游泳池和一個55平方米的Kalaw Sala,可用於私人聚會,隱密性非常的高。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